TM:亚太2号海底电缆已完全修复,大马网络服务恢复正常运作!

0
TM CV 2

使用着 TM 或 Unifi 的用户,最近是不是觉得网速十分慢,就连家里安装着 Unifi 的小编,看《蜡笔小新》的视频也一直卡卡卡!其实这个问题是因为海底电缆破损而造成的,但如今TM已将破损的海底电缆修复完成!马电讯发文告说,这个问题原本预计需要等到4月20日才能解决,如今TM(马电讯)提前找到解决方案,对提早比原定时间完成修复。

 

TM 2

马电讯发布文告指出,他们成功透过其他的国际替代连接通道,分散和优化容量。同时也在文告中表示,网络协调的工作仍在展开,我们将继续与其他国家的联盟伙伴,监督其表现。我们重申,这次对客户带来的影响十分小,因为我们已主动将流量分散至其他通道,而联盟伙伴正在展开修复工作。

 

此外马电讯也在文告中对用户感到抱歉,并表示马电讯就所造成的任何不便致歉,并感谢各方在服务受到干扰期间,保持耐心。

 

TM 1

早前根据本地媒体Amanz报导,TM表示,横跨大马、香港、台湾、日本等海域的亚太2号海底电缆(Asia Pacific Cable Network 2 ,APCN2)发生故障,进而导致马来西亚的网络受到影响!而这样的故障也影响到了位于香港与美国的伺服器,因此伺服器出自该地的网站服务也会受到影响,而APCN2的相关企业成员,当中包括TM以及45个成员国已经展开维修行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