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新功能将于4月18日上线:付费用户将能选择存取资料的数据中心位置

0
zoom new

在人人都在家防疫的时期,Zoom一时之间成了最火热的视讯应用之一,然而Zoom同时还引爆了许多安全隐私问题,在备受质疑的情况下Zoom宣布将会集中在改善该应用的安全性,而现在Zoom开始有些进度了。

 

ezgif 7 aacd49dc794f

根据Zoom最新发布的一篇文章指出,在4月18日开始起,他们将为付费用户推出新功能,这个功能将让付费用户选择他们的数据资料将由哪个地区的数据中心存取,而Zoom目前在澳洲、加拿大、中国、欧洲、印度、日本、香港、拉丁美洲以及美国都有着数据中心。

 

早在这之前,一个来自多伦多大学的实验室发现Zoom将会透过来自中国的伺服器来为一些通话提供加密码,即便你不一定是处在中国地区的用户,如果对这一件事情有疑虑的用户就可以考虑用一用这个功能了。

 

至于免费用户方面,Zoom表示他们的数据将会被锁定在系统预设的地区上,往往会根据用户的所在地匹配相应的地区的数据中心,如果你所处的地方在Zoom上面提到的地区之外,那你的预设地区将会是美国,并不会直接匹配到中国数据中心上。

 

Zoom首席执行官的官袁征早前表示,Zoom将花费约90天的时间针对隐私与安全性能进行改进,Zoom从12月的1000万名每日活跃用户攀升至3月的每日2亿名活跃用户,可说是凭借着这次的疫情迎来了极大的成长。

Source :
zoom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