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LifeBook推出数字记忆+遗嘱等服务:让用户离世后,依旧能把美好回忆留给亲人!

0
1 CV

不知道大家在小时候有没有看过电影,讲述着在未来当亲人过世的时候,还在世上的亲人能透过电子设备来回顾亲人所留下的生前美好的回忆,以及想说的话等等。而如今这项科技已经成为现实,因为名叫NextLifeBook就符合了上述所有的条件,同时目前正式向全球的公户开放了,值得一提的是创造者向技术的幕后团队早前就向专利局申请一项相关的专利,不过目前还在等待审核。

 

这款名叫NextLifeBook的技术就为全球用户提供的服务分别是数字记忆,遗嘱和数字存储以及保管箱和礼品等,让用户一旦几年后不幸离世依旧能透过早前记录的一切事物,发送给还在世的亲人们,让亲人们知道你心里面还是在乎一切的。

 

2 3 4

目前NextLifeBook将通过网页版本上提供服务,日后将会通过Google Play Store以及App Store上让用户在手机上下载。同时在安全性方面,NextLifeBook采用了Certis Cisco提供的保管箱服务通过2-factor Google身份安全验证对服务进行加密,以提高安全性,并且将用户先前在世时所立下的遗嘱安全保存。

 

NextLifeBook董事兼联合创始人Chua Teck Hiong说:“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投资人,他们在我们在该地区发展业务的过程中带来了无数的领域专业知识,价值及其用户。此外Chua Teck Hiong也表示,基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在这段期间如果有任何用户在2020年里进行注册,该公司将会给与用户提供终身免费计划。

 

7

NextLifeBook是一项能为用户提供一个平台和存储空间,以便在亲人或是用户本身不幸离世后能透过NextLifeBook向还在世的亲人们传递持久的回忆-文字,图片,语音,视频,鲜花,礼物。

 

想了解更多关于NextLifeBook的用户们,不妨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NextLifeBoo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