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1、A71屏下指纹识别与Knox安全平台:带来方便、安全的解锁方案,还能连起Samsung智能生态链!

0
samsunga51a71

新发布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作为Samsung新一代的中端机,也继续延续了性价比,尽可能在合力价格范围内提供完善功能的产品风格,这一次两款手机继续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方案,特别是Samsung Galaxy A51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中最理想的选择之一!

 

20200131 164951

Samsung Galaxy A51售RM1299,搭载了一块6.5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其中还支持了光学屏下指纹识别解锁,而Samsung Galaxy A71作为相对高端的机型也一样支持了光学屏下指纹识别,屏下指纹识别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识别位置就在屏幕的正下方,你不需要像侧边还是背部那样“盲按”,在可视的地方把手指放上去就能进行解锁了。如果你对指纹解锁不感兴趣的话,两款手机都支持脸部识别解锁。

 

appssamsungpassfeature03mo

说到底,无论是指纹解锁、密码解锁还是脸部识别解锁,这些对于手机的“通关码”无疑成了我们个人最重要的隐私之一,一旦被破解或盗用成功,你的手机和权限等几乎相当于曝光于阳光之下,而为了避免隐私资料的曝光,各大移动通讯商都越来越注重隐私保护这一块的开发,而Samsung对此的对策就是自家的Samsung Knox服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v=PkROYHsvMvg&feature=emb_title

多層防護

这是一个Samsung为旗下设备提供的安全保证,在Samsung的手机中都会内载一个独立的硬体芯片,透过多层防护措施,用于独立、加密并保护你的资料安全,这当中包括了你的机密文件、信用卡交易记录、密码、人身健康数据等。

 

Across

除此之外,作为Samsung旗下深耕的平台,自然也和Samsung的生态系统进行了深度的联动,像是Samsung Knox是可以横跨Samsung旗下设备的,除了平板、手机、智能手表等设备,甚至还能联动到其他带有Secured by Knox的家电设备上,让你的手机享有完整的生态链的同时也能确保安全!

 

支持这些功能的Samsung Galaxy A51与Galaxy A71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Galaxy A51售RM1299,而Galaxy A71则售RM1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Galaxy A51或是Galaxy A71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