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将为等待安装Unifi Home的用户免费提供Unifi Air配套:20Mbps+无限流量直到Unifi Home安装完毕!

0
tm free unifi air

行动管制令期间,各行业的行动与运营都被限制,如果这个时候你想要给自己家里安装网络的话基本上是没什么机会了,虽然早前通讯及多媒体部宣布电讯商可以在疫情绿区上门给用户安装家用宽频网络,但也不是人人都在绿区,而现在为了解决没有网络的困扰,TM决定向还在等待安装Unifi Home用户提供免费的Unifi Air配套,直到你家的Unifi Home网络安装完成为止!

 

根据Unifi的最新消息指出,如果你是在家中等待安装Unifi Home配套的用户,那你可以线上申请使用Unifi Air配套,而且将会免费送到你家,让你在这段期间也有网络可用!

 

unifi 120mbps

根据TM的官网介绍,Unifi Air提供20Mbps的平均网速以及无限流量,虽然Twitter上没有明确指出,但从宣传图片来看会是附赠一个HUAWEI B618 LTE CPE路由器。虽然Unifi Air的网速比起Unifi Home是差了一些,但在这个时期聊胜于无嘛。TM表示更多详情将会陆续公布,有兴趣的朋友要继续留候他们的官方消息了,你也可以点此链接了解Unifi的4G LTE覆盖范围。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