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也能吃的肉!Starbucks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人造肉食品,将由Beyond Meat生产!

0
人造肉

为了环保等各种因素,一些人开始在尝试研发人造肉食品,像是肯德基曾与人造肉厂商Beyond Meat合作在美国推出所谓的“素炸鸡”,而现在是Starbucks将与Beyond Meat合作,在中国推出人造肉产品!

 

f308494f57fc2e1

Starbucks指出,他们将在本周内于中国推出一份基于植物的午餐菜单,里头就包含了Beyond Meat生产的人造肉产品,同时也将计划推出一系列基于植物的食品和饮料等产品以此吸引更多拥有环保意识,或是好奇而来的顾客。

 

除了人造肉食品以外,Starbucks也将推出使用燕麦奶,不含牛乳制品的拿铁,这意味着Starbucks更加的素食化了。同时Beyond Meat也将推出中文网站,并在微博开设官方账号,看来Beyond Meat接下来将会在中国有更多动作,就看马来西亚的我们有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一系列的人造肉产品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