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亚太直达海底电缆(AAG)已于4月21日凌晨4点完成修复,大马网络服务恢复正常运作!

0
AAG

早前TM曾宣布亚太直达海底电缆(AAG)将会在4月17日至21日开始维修,大马及部分网络将会受到维修工作所导致网速变慢的影响。如今这项维修工作已经修复完成了!

 

https://www.facebook.com/myTMgroup/posts/519323255424377

TM发出文告指出,之前他们曾于4月17日至21日开始的亚太直达海底电缆(AAG)维修工作已经于4月21日凌晨四点完成。而TM也将继续与其他国家财团合作伙伴一起监视其网络性能。由于将流量主动重新路由至备用路线,因此在维护工作期间对于客户的影响很小。

 

如今TM已经更新及恢复与香港及美国托管的站点及服务器的数据连接。同时TM也在文告中向用户感到抱歉,并表示TM所带来的不便致歉,也感谢用户在这段期间的理解及保持耐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