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正式于Google Play Store上架,Android用户可以直接下载安装!

0
fortnite 1

要说吃鸡类的游戏,Fortnite可以说是最特殊的一款游戏了,除了常规的件捡装备厮杀求生的玩法以外,还引入了建造系统,你可以透过收集材料直接制造许多障碍物或掩护等,人气也是相当的高,虽然Fortnite推出了手游版,但对于Android用户来说要安装比较麻烦,你需要到Epicgames的Fortnite官网才能下载安装应用,但你现在能直接在Google Play Store下载这款游戏了!

 

fortnite

现在Fornite正式在Google Play上架,只要搜索关键字就能直接看到Fortnite游戏了,档案大小约是107Mb,游戏是免费下载的,但还是有一些游戏内的消费机制,相信会是类似皮肤之类的商品。

 

现在要玩到Fortnite就更加的方便直接了,也不需要下载APK,在Google Play Store就方便很多了,而且Fortnite的Season 2 Chapter 2活动也同样在手机端上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现在就来入坑吧!

 

規格

当然游戏对手机规格的要求还是相当高的,不是每款手机都能游玩,根据Epicgames开出的规格来看,你最低需求64bit Android系统、ARM64架构处理器、Android 8.0以上的系统、Adreno 530、Mali-G71 MP20、Mali-G72 MP21以上的GPU,所以大家在游玩之前要检查看看你的手机规格有没有跟上哦。

 

60幀

除此之外,Epicgames也释出了一系列支持60FPS游玩的机型,当中包括Samsung Galaxy Note 9(仅限美版)、S10系列、Note10系列、A90 5G、Tab S6平板,HONOR View 20、HUAWEI Mate 20X、P30系列、Sony Xperia 1、小米9、OnePlus 7 Pro以及Asus ROG Phone II。更多系统/硬体的兼容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