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多人模式宣布本周末免费开放:5张多人对战地图免费玩,大马时间4月25日凌晨1am开放!

0
jpfgggggmw

这个周末没游戏可玩了吗?你可以考虑来体验一下Call of Duty的最新作Modern Warfare!根据新消息指出,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的多人游玩模式在这个周末期间免费开放,若在平时,你需要花费约59.99美元(约RM261)来入手这款游戏才能游玩。

 

根据Call of Duty的最新消息指出,本次免费开放的共有五张Modern Warfare里面的对人对战地图,你可以在免费推出的Call of Duty Warzone里面进入这个游戏,这五张地图支持6 VS 6或是10 VS 10对战,开放的地图如下:

  • Hovec Sawmill
  • Talsik Backlot
  • Aniyah Incursion
  • Hideout
  • Shoot House

 

与此同时,这款游戏将在4月24日的1 pm ET,大马时间则是4月25日的1am开放,将持续到大马时间4月28日的1am截止,就如前文所述,你需要透过Call of Duty Warzone来免费体验多人模式,所以有兴趣的朋友记得亚奥先安装Warzone了,而且容量也不小,足足要101GB,大家要趁现在赶快下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