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玩更刺激!恐怖游戏《Amnesia:The Dark Descent》将于4月30日起在Epic Games Store免费开放下载!

0
amnesia

最近却游戏玩吗?那你可以到Epic Games Store看看了,近期Epic Games Store又开了三款游戏免费领,当中包括了恐怖游戏《Amnesia:The Dark Descent》!

 

免費遊戲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Epic Games Store看看了,他们近期开启了三款游戏,当中包括了《Amnesia:The Dark Descent》、策略游戏《For The King》,风格有点奇幻又有点卡通的Crashlands灯,其中For The King已经开放免费领取了,至于另外两款游戏将在4月30日开放,有兴趣的朋友届时记得上线领一波了!

 

《Amnesia》系列已经算是相当老牌的恐怖游戏了,小编对这款游戏的印象起源于Pewdiepie的早期的实况,虽然画质不如现代的游戏,但恐怖的古堡氛围,与怪物周旋还要解谜的紧张刺激感还是很不错的,推荐给各位喜欢恐怖游戏的朋友们!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