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举行抗疫慈善音乐会:容祖儿、杨千嬅、周柏豪等歌手参与演唱,5月2日晚上9点在Facebook直播!

0
慈善音乐会

防疫期间,不少演唱会都在这期间纷纷取消或展延,但他们也在这期间内加入线上演唱会,不仅献唱也呼吁观众捐赠至一些机构、前线人员等给予支持。而在香港东华三院就宣布了将举行抗疫慈善演唱会邀请了一众歌手来参与并筹募善款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

 

94143715 10158212684784817 4459466347323064320 o

东华三院宣布他们将与一众歌手于5月2日晚上9点在网上直播 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音乐会,而这次音乐会的目的是为东华三院防疫援助计划筹募经费,善款用作提供防疫用品、措施、相关服务及紧急经济援助予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包括长者、低收入家庭及学生、残疾人士、医务单位前线员工 等等,以及帮助失业人士。

 

93516563 6179207403685 1882497647739142144 n

而这次的抗疫慈善演唱会将邀请歌手及艺人以网上直播来举行音乐会的形式,参与演出的歌手及艺人就包括了杨千嬅、容祖儿、梁汉文、郑融、周柏豪、陈柏宇、林奕匡、连诗雅、JW、姜涛及Anson Ko@Mirror等,届时也有更多歌手陆续加入。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前往官方Facebook留守直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