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你的安全、关心你的健康!Apple Watch Series 5的五个重点功能,让你更了解自己,出门在外有它罩着你!

0
applewatchseries5health

疫情全球爆发,个人健康已经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而Apple Watch作为一款智能手表追主打的就是健康相关的功能了,而Apple Watch支持的这5大健康功能,解决你的一切健康问题!

 

1.心率检测功能,让你随时掌握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

 

ECG 2

心脏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它的跳动与我们的健康乃至性命息息相关,无论是过高还是过低的心率都会对我们造成切身的影响,然而这明明是我们胸口中的器官,大家往往对它所知甚少,而支持心率检测功能、心率App的Apple Watch就能让你随时掌握你的心跳状况,当你的心率出现不正常的情况时,Apple Watch将会对用户发出警告这个时候用户就能够尽早采取行动,及时就医,更多有关心率检测功能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2.摔落检测功能,你出意外时的救命稻草!

 

applewatchseries4falldetection 800x537 1

Apple Watch Series 5支持摔落检测功能,能够检测用户摔倒等意外,当意外不幸发生时,你可以开启紧急通话或是在情况安全的时候关闭这个警报,当你意外发生的60秒内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的话(比方说失去意识),Apple Watch也会自动播打紧急通话,你的紧急联络对象会第一时间收到你的情况以及你的所在位置,好让救援能及时进行!更多摔落检测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3.关心你的月事情况,帮你调节身体

 

apple watchos6 cycles flow 060319

对女生来说,每个月都要面对大姨妈的来访,总会在生理上、心理上等方面带来许多影响,这个时候调节好身体去应对月事是非常重要的,而Apple Watch支持月事追踪功能,帮你纪录相关周期,并追踪纪录各种症状或是一场状况等,让你发现各种异常状况,在就医的时候也能提供关键的资讯。更多月事追踪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4.噪音污染也能造成巨大影响!Apple Watch助你原理噪音重灾区

 

Apple watch series 5 noise app screen 091019

Apple Watch内置噪音检测的App,能够检测周围吵杂的人声、机械运作这种都市常见的噪音请情况,这个时候你的智能手表会提醒你噪音超标,你可以选择戴上耳机防范,或是尽早离开噪音情况严重的地区。更多有关Noise App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5.身体与心灵的健康都要顾好!Apple Watch各种App助你冥想、放松,纾解你的压力!

Apple Watch Breathe
虽然疫情给我们带来了重大的影响,但很多人的生活步调依然很紧张,为了生活总要面对大量的工作以及压力,这个时候偶尔停下来放松一下自己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总是紧绷着精神总有一天会崩断,只有适当的缓解才能让你走得更远!而这时Apple的Breathe App让你练习呼吸法,透过呼吸的方式找到心灵内载的平静,甚至还有专属表盘,协助你专注放松!更多Breathe App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health
除此之外,你可以在iPhone的Health App中完整的浏览你的个人健康数据,甚至能实时的显示你的个人健康状况,与此同时你也可以决定你个人资料的存放地点,你可以决定哪些资料能够存放在Health App中而又有哪些应用能够存取这些资料,而却你的各种数据也会进行加密处理,无论是你的密码、Touch ID、Face ID乃至于你最切身最私密的个人安全医疗资料都是镜头特殊加密处理,其他人是没办法任意存取的,大大的保障了用户的资料隐私安全!
series5
而支持以上健康安全功能的Apple Watch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Apple Watch Series 5售RM1749起,而Apple Watch Series 3则售RM849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