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RM5599!Machines开出iPhone XS 256GB版折扣优惠,现在只要RM3099就能入手!

0
3099 1

想买iPhone吗?那现在是你的好机会!本地商家Machines推出了iPhone XS超值优惠,原价要RM5599的iPhone XS 256GB版,现在只要RM3099就能入手!

 

256GB

目前Machine的官网正在开启iPhone XS的优惠,可以看到原价要RM5599的iPhone XS 256GB版本现在只要RM3099,iPhone XS搭载了5.8寸屏、后置双摄系统、A12 Bionic处理器等配置,目前Machines的网页上显示共有灰色以及金色可选,优惠数量有限,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抢快了。

 

虽然iPhone XS已经是两年前的机型了,但以iPhone如此保质,难以降价的情况下,这次优惠折扣将近半价,还是相当优惠的,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Machines的官网去下单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