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保护?国外厂商推出专为Magic Keyboard键盘保护壳而设的保护壳,售约RM443起!

0
保护壳

说到Apple的配件,一直都是争议比较多的东西,价格往往不便宜,而且大多都要用户独自买,但还是有些很厉害的东西,像是为了新iPad Pro而设的Magic Keyboard保护套,不仅仅是自带触控板,还有悬浮设计,是一个很帅气的键盘保护壳,但价格要RM1349起跳,可说是非常昂贵的一个键盘,而现在有厂商推出了一个保护壳,用来保护你的Magic Keyboard保护壳!

 

aria 12.9 with smart keyboard slim copertina ipad pro keyboard case for 12 9 inch 4

保护套厂商Pad and Quill推出了一个全新的Aria以及Corpetina Magic Keyboard+iPad Pro保护套,它可以一次过装下新一代的iPad Pro以及iPad Pro专属的Magic Keyboard保护壳,也就是给你的iPad Pro上两层保护壳的概念,颜色上共有灰色和皮革材质的褐色可选,可以看到这层保护套可以很好的将iPad Pro和键盘保护套收纳在一起,看起来是满美观的只是看起来会很厚的样子。

 

copertina ipad pro magic keyboard case 12 9 2

你甚至还能将Apple Pencil放在里面充电,与此同时他们也推出了仅为iPad Pro而设的保护壳Contega Thin款式,没有使用Magic Keyboard的朋友可以选择那个款式,仔细想想,现在Apple致力于开发iPad以及其键盘的功能,甚至有着想要将其变成一台轻型笔电的概念,作为生产力工具的话也就越来越离不开键盘了,而且现在光是键盘保护套就要价RM1300以上,用户也不希望随便摔坏这个珍贵的保护壳吧?

 

copertina

这款键盘保护套售99.95美元(约RM443)起,如果是皮革的Aria款则要价109.95美元(约RM476),不过算上运费来到马来西亚应该要花上不少运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