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新iPhone SE配套:4.7寸屏、A13处理器、Touch ID,手机价格每月RM57起!

0
celcom iphonese

就在上个月,新一代的iPhone SE正式发布,同时它也在近期正式来到马来西亚了,经典的小屏、TouchID等设计,加上便宜的价格相信吸引了不少人,你现在可以到Apple的官网入手这款手机,或是透过Celcom入手,这里Celcom就推出了新iPhone SE的配套!

 

配套 1

根据最新的资讯来看,若你签购的是Celcom的MEGA Lighting XL Pass配套,就可以享有Celcom的Easy Phone Own服务以每月分期的方式入手手机,在这个配套之下每个月的iPhone SE售价从RM57起跳,如果你想要更大容量的iPhone,128GB版每月RM64、256GB版的价格则为每月RM83。

 

配套11111

至于配套方面,MEGA Lighting XL配套的价格为RM188,这之中包括了100GB以及对全台无限免费通话,如果你用不到那么多流量,也可以选择签购Lightning L或是M,iPhone SE的价格分别从RM61以及RM66起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