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EO:PS5运行游戏比PS4快100倍,将在近期内公布一系列PS5首发游戏!

0
sony ceo on ps5

就在昨晚,Sony举办了2020年度经营房展说明会,针对将在今年尾上市的PS5也是着墨不少,而Sony的CEO吉田宪一郎(Kenichiro Yoshida)也带来了不少消息。

 

首先是大家关注的体验上,吉田表示,以浮点性能来看,PS5比PS4好太多,机上SSD硬盘能够让基于PS5的游戏可比以前的主机快上100倍,同时加入更沉浸式、无缝的体验,引入了3D音效、线性震感等,让玩家能够更深度的享受在虚拟世界中。

 

PS5新作的部分,首先是确认了《The Last of Us Part 2》、《Ghost of Tsushima》这些PS4末期的大作都会是PS5的首发作品之一,与此同时也指出公司投入巨资开发PS5的第一放游戏,也将在近期内公布一系列的PS5游戏,这点对于期盼许久的玩家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与此同时,吉田也表示,Sony对未来游戏世界的构思不仅仅是客厅主机,也包含了云游戏、远程游戏、移动游戏等诸多场景,也就是说我们能够期待更多元的PS服务,特别是在云游戏这一块。

 

根据之前已知的消息来看,PS5或能兼容4000款PS4游戏并提高更高的帧率,同时采用了定制AMD 8核心3.5GHz Zen 2 CPU,定制RDNA 2 GPU包含36组CU单元,浮点运算能力为10.28 TFLOPs,搭载16GB GDDR6内存、定制825GB SSD、4K UHD蓝光光驱等配置,整体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