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ONE Go WiFi 138将于5月28日起升级至无限流量!现有Maxis用户还可享每月RM108的优惠!

0

如果你正在寻求一个网络配套的话,可以考虑Maxis的MaxisONE Go WiFi 138配套,这个配套目升级至无限流量,而且加量不加价,月费依然只要RM138,如果你是现有的Maxis Postpaid用户的话可以享有RM108的优惠价,可享有免费无限的4G网络!

 

maxis one go wifi

MaxisONE Go WiFi是一个无线Wifi网络服务,其特性在于设置简单,可以即插即用,也可以连接多个设备,提供了无限的4G网络流量。

 

1塊錢

至于价格的部分,目前的月费是RM138,这个全新的配套预计将在5月28日正式上线,在这之前每月流量为65GB,现有用户将在5月28日自动升级至无限流量。与此同时你也可以额外最佳RM1来入手Maxis提供的路由器,同时也需要签下至少12个月的合约。

 

与此同时在5月21日到5月27日之间开启预先注册,如果你是Maxis Postpaid RM98配套或以上的用户,就可享有RM30的月费回扣长达12个月,也就是注册后的首12个月月费只要RM10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