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5年OnePlus重返中端市场?OnePlus Z跑分曝光:搭载骁龙765G+12GB RAM,于7月份发布?

0
OnePlus 1 1

最近在网络上就流传出一组OnePlus新机代号为“OnePlus AC2003”新机的跑分,从跑分上来看这款设备使用的处理器为骁龙765G中端处理器,或许这款设备是早前在网络上流传将在7月份发布的OnePlus Z。

 

OnePlus 1

在离开中端机市场多年后,目前在跑分网曝光的这款OnePlus设备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而并非早前网络上流传的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根据跑分网所泄露出的其他消息来看,OnePlus这款设备运行Android 10系统,并且还搭配了12GB RAM。

 

距离OnePlus商会发布中端机已经是5年前(2015年)的事情了,正如现今搭载骁龙765G的手机设备上来看,我们能够期待OnePlus这款新机的售价会有所低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