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视力极限 SEGA推出Game Gear Micro超迷你掌机:四种配色,可玩Sonic等经典游戏,售约RM195!

0
SEGA 1 5

在今年(2020年)刚巧是SEGA成立的第60个年头,对此SEGA在今天(6月3日),就特别推出了Game Gear Micro全新的迷你手掌机。这款迷你手掌机,同样是SEGA为了纪念手掌机诞生30周年而特别独家推出的,Game Gear Micro整体机身尺寸超小,宽度为80mm,长度为43mm以及厚度为20mm,同时允许玩家透过更换AAA电池或是USB接口进行充电。

 

SEGA 1 3

SEGA 2 1

除了超小机身之外,Game Gear Mirco也搭载了一块超小的屏幕为1寸的显示屏,至于具体控制键,则是完全遵照原版的Game Gear。

 

在配色方面,SEGA就为这款手掌机推出了4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黑色、蓝色、黄色以及红色可以选择,不仅如此,每款不同的颜色,将会自带不同的游戏可以选择,其中就包括《Sonic the Hedgehog》、《Out Run》、《Royal Stone》与《Gunstar Heroes》等 SEGA 旗下多款经典游戏。

 

SEGA 3

根据SEGA官网释出的消息来看,这款迷你版本的手掌机售价为4980日元(约195令吉),同时将于10月6日对外发售。同时根据官方的说法,如果消费者一次预购全部四款的话,将能获得一个可以夹在掌机前面的放大镜配件作为特典礼品喔。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