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Hotlink Unlimited Internet Passes:每月RM35起可享无限流量、通话,网速最高达6Mbps!

0
hotlink

在Maxis陆续升级旗下的Wifi以及Postpaid配套之后,这次轮到Hotlink预付配套的升级了!只要RM35就能享有一整个月的无限网络及通话,想要享用更快的网速的话每月也只需要RM45!

 

Hotlink Prepaid Unlimited table ENG

Hotlink宣布推出Hotlink Prepaid Unlimited配套,首先可以看到只要每月RM35就能享有无限网络,网速为3Mbps,如果你想要更快的网速,可以多加RM10,也就是每月RM45享有6Mbps的网速,如果你不需要每个月的话,还有每周以及每日的unlimited配套可选,价格分别是RM12以及RM3,网速为3Mbps,一样可享有无限免费通话。与此同时还会提供1个月的免费Viu优惠服务、Maxis TV、10%的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消费回扣等福利。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Hotlink Prepaid Video BM

同期登场的还有Hotlink Prepaid Video配套,用户可享有Youtube、Viu、Astro Go等高速视频体验,每月可享10GB无限速的流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