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金融投资!Bursa Malaysia推出Bursa Academy,免费学习投资、股票相关的理财知识!

0
bursamalaysia

在这个年头,投资理财变成了一门非常重要的学问,但是能接触到这种知识的机会也不多,而且有的所谓投资理财课程甚至还可能含有诈骗的企图在里面,多少也让人难以放心,而现在大马股票交易所Bursa Malaysia推出了Bursa Academy,里面含有一系列有关金融、投资股票相关的知识资讯。

 

bursatopic

以上就是新推出的Bursa Academy(链接)了,在网页里可以看到多种主题,当中包括股票交易、风险、财务金融、伊斯兰资金市场等多种内容,还有一个小界面能够让你快速了解自己是哪个类型的投资者,并针对自己的需求去接收资讯。

 

该网站包括了许多投资金融相关的知识资讯,还会提供一些金融相关的大型活动信息、金融新闻分享等,整体而言是非常适合有意学习投资理财的朋友去了解的,该网站目前有马来语、英语,同时也预告将在下个季度推出中文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