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10日:新增2确诊、39治愈、1死亡,活跃病例1206宗

0
COVID 19 CV主题 9

今天(6月10日),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的每日新冠疫情记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2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1宗为境外输入,此外1起为非大马公民。除此之外,也新增了39宗治愈案例同时并新增1起死亡案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达到了8,338宗,至于死亡人数则达到了118宗。

 

https://www.facebook.com/kementeriankesihatanmalaysia/photos/a.390879946236/10157124425226237/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1,206活跃病例正在接受治疗,其中5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并且没有任何一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材的治疗!而今天再有39人康复,累计治愈为7,014人,治疗率为84.1%。同时今天新增1起死亡案例,我国新冠疫情的累计死亡人数达到118起,死亡率为1.4%。

 

MKN 2

除此之外,从今天(6月10日)起,酒店隔离中心正式关闭,返回大马的国人将在入境处接受检疫,阴性者须回家进行强制居家隔离,同时必须下载MySejahtera手机app及佩戴追踪手环,卫生部会通过手环及app来监督隔离者,违令者将罚款1000令吉甚至面控。

 

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公布了一项新的清单,罗列了11项仍被禁止的活动。

 

MKN

维持禁业的11领域为:
1.运动赛会、体育项目及赛事。
2.庆典、游行、集会、展会及大会
3.会展中心举行大型会议及展销会
4.除了京奥会游泳选手训练,禁止任何公共泳池开放及水上活动。
5.禁止国人出境,禁止外国人入境。
6.卡拉OK、购物商场内儿童乐园及家庭娱乐场所
7.酒吧、夜总会维持禁业;酒吧或夜总会内餐馆生意除外。
8.禁用试衣间、禁试穿衣服配饰及化妆样本。
9.脚底按摩中心、美容院按摩服务续禁
10.邮轮
11.任何涉及群聚及难以控制人流的场合与活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