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了解一下?本地商家上架”Plash Speed 5″路由器,还有DualSense手柄控制Wifi信号!

0
plashspeed5

随着PS5发布,曾经红极一时的韩国视频Plash Speed梗再度回到我们的视野中,为了说服老婆在家装个PS4不惜说谎称该游戏主机是“路由器”实在是太形象了,逗乐不少人,而本地还真有商家推出了”Plash Speed 5″,用着PS5的外形加上路由器的包装,让小编一时之间还在怀疑这到底是是玩梗反串还是认真的。

 

4999

以上就是本地商家OOKAS在Shopee“上架”的一款产品(链接),产品名称就在Plash Speed 5,看一看包装盒是我们熟知的PS5主机模样,只是从其他字样和盒子上的元素来看就像是个路由器,售价是RM4999,不过售卖纪录显示为0。

 

daaee71e2f524dd6f8b8e1627080d909

有梗的东西还在后头,根据产品的描述中提到该路由器附带一个“Wifi Adjuster”,可以控制Wifi的信号、强度等等,但一看图片,这不就是dualsense遥控器吗?

 

3a7203fd886a29ac7881d3464c70a11e tn 09e782ed8f101aaf627272e4dd838ade tn

与此同时你还能有附加的服务,像是“很有说服力”的天线装饰品,安装人员的选项居然是演员,想找有经验的演员你还得加钱……这怎么看都像是在恶搞就是了,不过能玩梗玩到这个地步也算是很用心了。

 

小编查询了一下,该店家贩售的商品包括路由器、记忆卡等等,并没有真的贩售游戏类产品,因此这个商品估计也是一个玩梗炒作的手法,大家还是不要太过较真比较好,而且PS5的售价还没公布,大概也要等到今年年尾的假期档才会正式上市,与其买个“假路由器”隐瞒老婆,还不如趁这个时间存存私房钱,顺便和老婆沟通说服一下,有个共识家里也不叫和谐嘛!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