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影局设立目标:期望大马电影界在2050年 夺得“奥斯卡金像奖”!

0
奥斯卡

人因梦想而伟大!近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就表示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 Finas 将开启一项为期20年至30年的本土电影界“奥斯卡金像奖”。在昨日(6月16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赛夫丁阿都拉就在一项记者会上,提及去年凭借着电影《寄流上升》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韩国导演奉俊镐,部长表示,“如果韩国需要30年来实现这一项目标,大马也可以努力地尝试达到这项目标。”

 

奥斯卡 1

此外部长也表示,由大马国家电影局Finas所打造的本地电影界“奥斯卡金像奖”,是一个中长期的计划,需要本土电影界大约20年至30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这个项目。根据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这个项目就像大马企图在奥运会上夺得历史上第一枚金牌一样,必须要有策略、计划以及该如何实现这项目标等。

 

部长表示,奥斯卡计划是国家电影局致力发展的方向之一,另一个发展方向则是大马电影界整体推动发展,第三方面则是专注于制作爱国主义的电影,让本土电影在国际上能展现出大马的民族身份!

 

奥斯卡 2

最后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国家电影发展局现有的任何资金将不会用作于“奥斯卡计划”,而是将会用于重新启动大马本土的电影制作产业,以确保电影业者在未来半年内都会有收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