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好闹钟!Apple开启WWDC 2020 YouTube直播链接:6月23日凌晨1点将发布iOS、iPadOS等新系统!

0
WWDC CV

随着距离Apple举办的WWDC 2020还剩下不到5天的时间,虽然这次的WWDC大会和以往不同,采用了线上的方式来举办,对此Apple就已经在YouTube上开启了直播链接,在期间用户能打开“自动提醒”的功能,届时当WWDC 2020开始举办的时候,就不会错过了。

 

WWDC 1 3

除了通过YouTube观看WWDC 2020之外,用户也能通过Apple TV,Apple Developer App以及Apple.com上观看。

 

WWDC 1 4

此次WWDC 2020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6月22日(即大马时间6月23日凌晨 1 点)到26日以线上虚拟的方式举行,全球Apple开发者社区超过2300万名开发者均可参与其中。

 

WWDC 2 1

在WWDC 2020预计Apple会在现场对外宣布全新的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以及macOS 10.16等新的作业系统,不仅如此根据早前的传闻指出Apple或许会在WWDC 2020现场对外发布旗下最新一代的iMac,以及宣布Mac系列改用ARM处理器。

 

除此之外,届时我们将会带给读者们WWDC 2020第一时间的报道,记得留守我们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