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4登陆Steam平台:游戏半价售RM79.50;全DLC套装要价RM2050!

0
The SIM 4 1

Steam又有新游戏登陆啦!这次新登陆Steam平台上的游戏是“The Sims 4”,并且限时为广大的用户们作出优惠,其中用户购买游戏的话将享有高达50%的折扣!

 

The SIM 1

根据Steam商店上的显示The Sims 4的售价来看,原价RM159的The Sims™ 4普通版本,下按在只售RM79.50,折扣高达50%,同时在The Sims™ 4 Digital Deluxe Editon版本方面,原本售价为RM199,现在促销价仅售RM99.50!

 

The SIM 2

同时在DLC价格上,消费者也能享有20%折扣哦!如果你打算入手全DLC的话,折扣后的售价为RM2050。

 

The SIM 3

The Sims™ 4是The Sims™系列中的第四代产品,最早的上市时间为美国时间2014年9月2日。

 

The SIM 4

The Sims™ 4是一款让玩家,从模拟市民的外貌,行为和穿着甚至决定模拟市民每天的生活方式,以及建造一栋模拟的家,布置最喜爱的家居设计好装饰品。同时玩家也能透过模拟市民,浏览其他不同的社区来认识其他不同的玩家,了解其他玩家的不同玩法等等。

 

对于想要购买The Sims™ 4的玩家们,现在对于玩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现在在啊Steam上购买,大家能享有高达50%的折扣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