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被坑!FaceApp需提前1天退订,否则将被自动续约!最高续订费用达RM385!

0
FaceApp 1

想必大家最近在网络上,都看到网友们使用FaceApp来拍照吧?因为FaceApp最近就添加了一项功能,其中就允许用户上传照片随后就能将照片的人物变更性别,化身成为帅哥美女!虽然照片看起来很好玩,不过大家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日前有媒体报道指出,虽然说FaceApp允许用户免费试用3天,在这3天之中FaceApp都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的费用,不过当用户要结束订阅,则是需要提前24小时取消订阅,否则用户将会被征收订阅费用。

 

FaceApp 1

根据FaceApp在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 Store上的介绍资料显示,任何的订阅项目都将会自动续约,订阅月费为4.99美元(约RM21) ,订阅年费为29.99美元(约RM128),终身授权费为89.99美元(约RM385)。

 

FaceApp 2

除此之外,官方也表示用户想要进行退订的事项,需要至少提前1天才能取消,否则订阅费用会自动续订。

 

 

Source :
Face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