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预告TWS Neo耳机将于大马发布:14.2mm 声音单元、3D音效,88ms低延迟等!

0
大图3

早在6月1日,vivo 就在中国推出了 vivo TWS Neo 耳机。可当时,却没有说明该产品在马来西亚售卖的消息。如今,vivo 马来西亚官方已确认该产品即将会在马来西亚上市!

 

IMG 1

刚刚vivo Malaysia发出了预告,里面是一个耳机的音响驱动,看来将会在马来西亚推出耳机产品,很有可能会是之前在中国发布的TWS Neo真无线蓝牙耳机,而这很有可能会是vivo在马来西亚推出的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功能图片

而这款 vivo TWS Neo 真无线耳机是专为所有“音响爱好者”所设计的。对此,vivo TWS Neo 无线耳机就采用超大的14.2mm 声音单元、CD 级别的专业音质以及3D立体音效,提供优质的音频体验。

 

除此之外,vivo 这款无线耳机还具备了 88ms 的超低延迟模式,确保用户在游戏或是视频通话中能获得更流畅的享用。不仅如此,轻巧舒适的 vivo TWS Neo 无线耳机也具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如:滑动控件,可通过 App 定位耳机等功能。根据早前中国发布会的消息来看,这款耳机的售价为499元(约RM300),至于大马售价则还有待公布。

 

欲知更多有关 vivo TWS Neo 无线耳机的最新消息,请留守 vivo Facebook 官方网站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