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发软件?Amazon推出Honeycode服务:无需编程也能开发软件!

0
Amazon 2 1

在网络发达的时代里,想必有不少网友们都很向往创造出属于自已的App或是Web的应用程序吧?然而Amazon就在今天(6月25日)发布了一项名为“Honeycode”的服务,在这项服务下,将允许用户在不需要创建任何的编码的情况下就能打造属于自已的移动或是网页版本的Apps!

 

Amazon 1

不过Amazon推出的这款服务主要是面向产品经理、仓库经理等职位人士,同时Honeycode就允许用户创建App来连接数据库、业务逻辑和用户界面这三大层面的功能。让用户能依据自身的需求,点击相关的模板来创立即可。

 

Amazon 2

除此之外,Honeycode也为用户添加通知、提醒、批准等功能。整个应用创建的初步设置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由此产生的应用程序可以在每个工作簿中扩展到 100,000 行,并将为 20 个用户免费提供。但对于大型应用程序,用户需要为额外的用户数量和存储,作出付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