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首款真无线耳机!OnePlus Buds发布:智能降噪、最高30小时续航、103ms低延时、IPX4防水等,售约RM285起!

0
OnePlus 1 3

就在刚刚(7月21日)晚上10点正,OnePlus就举办了全球是首创的AR模式来发布暌违多年的中端机——OnePlus Nord之外,也在AR发布会中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OnePlus Buds,下来就让YH小编带大家了解OnePlus这款蓝牙耳机吧~

 

音质 1 103ms 低延时

耳机外观

OnePlus Buds就搭载了一个13.4mm驱动,能为用户们带来绝佳的音质体验,同时也支持103ms的低延迟,减少用户在玩游戏时带来的延迟效果。同时在配色上,OnePlus Buds一共配有了三款配色,分别是白色、蓝色以及黑色。

 

续航能力 2 续航能力 3 充电 1

此外,在续航能力的表现方面,OnePlus Buds单机就支持最高7小时的续航表现,同时在搭配充电盒的使用,能达到最高30小时的续航能力表现!不仅如此,在充电方面,OnePlus表示OnePlus Buds充电10分钟能允许用户使用长达10小时的播放时间!

 

智能降噪1

其他功能 1 快速链接 1 防水

在其他功能方面,OnePlus Buds就支援智能降噪模式、双击换歌、播放或暂停音乐、支援快速连接,以及IPX4防水等。

 

价格 1

最后在开卖资讯方面,OnePlus Buds售价4,990 卢比(约RM285),目前并没有来大马开卖的消息,但是在早前就有消息确认OnePlus Nord将在大马发布,大家或许也可以期待一下OnePlus Buds在大马售卖的消息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