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下载量高 但使用次数少!诺希山劝民众遵守SOP,进入商场前使用MySejahtera扫码!

0
诺希山 2 1

在刚刚进行由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的每日新冠疫情汇报会上,卫生总监表示虽然MySejahtera手机追踪App在过去几星期的下载量急速上升,不过实际的使用率的人数却下降了!

 

诺希山 1

在记者会上,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就表示在最近卫生部发现,越来越少民众在进入任何公共场所之前,使用MySejahtera手机App来进行登记,这证明越来越多民众都开始不准守卫生部设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那就是最基本的扫描MySejahtera QR Code才进入场所。

 

诺希山 2

此外,卫生总监诺希山表示,如果民众在进入公共场所前扫描MySejahtera手机App,一旦疫情爆发将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对此,诺希山再次呼吁商家以及国人呀准守卫生部设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以制止第二波疫情的爆发。

 

MySejahtera下载链接:点我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