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学编程!Apple Swift与Xcode程式码教材正式上线:分别针对年幼学童与14岁以上族群!

0
apple swift

就在不久前,Apple宣布推出一系列的编程教育资源,针对年幼的学童或是年纪较大的学员推出了不同配套的课程,而现在Apple正式在官网上架了一系列的教育资源,有需要的朋友现在就能到他们的官方网站去了解一下了!

 

apple coding programs for educators and students 07092020

首先这些教材主要的目的是让初学者或是在家学习的孩童能够更好的入门Apple的Swift和Xcode等程式语言,而本次的教材主要分为更适合小孩或是14岁以上青少年学生的程式语言课程,具体如下:

 

puzzle

首先是Everyone can Code课程,这个编码课程采用较为趣味轻松的方式引导小孩一步步的学习程式码,一共有“Everyone Can Code Puzzles”以及“Everyone Can Code Adventures”两门课程,根据Apple的介绍,学生需要完成前者再来进行后者的课程,让孩子在玩乐的过程中学会Swift程式语言。

 

1 3 2 1

接着是针对14岁以上学生设计的Develop in Swift课程,一共有四个教材,当中包括了“Develop in Swift Explorations”、“Develop in Swift AP CS Principles”、  “Develop in Swift Fundamentals,” 以及 “Develop in Swift Data Collections”,里面包括了Swift的对于社会、经济的基础认识、UI、Xcode等较为进阶的知识,要注意的是“Develop in Swift Data Collections”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

 

EDU RemoteLearning TP 000777

以上的这些教材都包括了针对学员以及针对教师的材料,整体来看还是比较针对学校学习的资源,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