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车的时代不远了?美国新罕布什尔州通过飞行车法案,可从机场起飞前往目的地!

0
fly car 4

飞行汽车,一个只在科幻电影中出现的玄幻东西,也是许多人的梦想。虽然过去几年总是看到不少国家都在埋头研究飞行汽车,但因为各种原因如安全性能、飞行汽车续航能力、价格等等问题,全世界还没有一个国家真正拥有飞行汽车的执照。但就在上个月,美国东北部的新罕布什尔州长克里斯苏努努(Chris Sununu)和国家签署了一项新的运输法案,飞行汽车终被允许在该州范围内进行活动了!

autohomecar

根据飞行汽车制造商Samson Sky CEO山姆布斯菲尔德表示,这项新的运输法案可让新罕布什尔州成为全球新交通技术的领先者,也是大家都想看到的好消息。

但是,虽然飞行汽车已被允许飞行,但不能在新罕布什尔州随意飞行和起降,而是必须从机场出发往公共道路并前往目的地。除非紧急情况,否则不能随意在马路上起降飞行汽车。

现在科技如此发达,连美国都有飞行汽车可以开始在天空中运行,那马来西亚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飞行汽车国家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