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TikTok翻身?传Twitter也有兴趣收购TikTok的美国业务,规模较小更容易通过反垄断调查?

0
twitter

TikTok在美国的业务似乎只剩下出售或是遭封禁的道路可走,而呼声最高的买家就是Microsoft了,他们甚至发表了声明阐述关于收购案的计划以及未来的规划等,但Microsoft显然不是唯一的买家,Twitter也在列内。

 

df1a9693c6fbdf56f1c362a89ff5798f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透露,Twitter有兴趣要收购TikTok在美国的业务,虽然说目前只是早期阶段,不一定会有下文,但Twitter还是有些自信,他们认为自身规模远比Microsoft小,因此有望通过反垄断相关的调查。

 

不过规模小也有规模小的劣势,据称TikTok的市值可能超过Twitter的290亿美元,而且Twitter的业务连年亏损,在去年亏损的金额就已达12亿美元。从目前的状况来看,Twitter估计是想要借助TikTok翻身。

 

虽然说目前已经有两名买家,TikTok仍然准备挑战特朗普政府的禁令,根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的消息指出,TikTok计划在星期二起诉特朗普政府,指出特朗普签署的行政命令违反宪法,因为这并没有给该公司一个回应的机会,其命令中援引的“国家安全理由”也是毫无根据,“这完全是基于猜测和臆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