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支新冠疫苗已注册!可使人行程长达2年的免疫力,普京女儿已接种疫苗

0
新冠疫苗

疫情当下,多个国家都在加紧研发新冠疫苗,而俄罗斯成为了全球首个注册新冠疫苗的国家。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消息指出,俄罗斯总统普京于星期二在正负会议上宣布,俄罗斯已经成为世上首个开发出新冠病毒疫苗的国家!

 

covid19 1600x900 1

根据俄罗斯卫生部长米哈伊尔∙穆拉什科表示,首个注册的新冠病毒疫苗定名为“卫星-V”(SPUTNIK V),表示这种疫苗可以使人形成长达2年的免疫力,同时这个疫苗将在两个地方生产,分别是Gamaleya研究所以及Binnopharm公司。同时也指出俄罗斯有望在今年10月展开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工作。

 

其中这个首例新冠病毒的疫苗是由Gamaleya研究所开发的,该疫苗的临床试验于6月18日开始启动,首批参加实验的38名志愿者全部对病毒产生免疫力,同时普京也表示自己的女儿已经率先接种这个疫苗,与此同时,俄罗斯卫生部副部长格雷德涅夫此前曾表示,医护人员及老年群体将率先接种该疫苗。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