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无间断播放!Youtube Super Stream在8月15日子9月16日期间持续播出电影、动画等节目!

0
superstream

Youtube宣布将为马来西亚开启YouTube Super Stream Malaysia大型直播节目活动,将从8月15日起开启24小时不间断的直播节目,合作伙伴包括Astro、Media Prima、WebTVAsia以及动画平台Muse等,节目将持续到9月16日为止,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可以上线去看看哦!

 

 

super stream timeline

本次的直播节目包含了各种平台推出的戏剧、电影、动画等内容,将会在相应的频道进行无间断的节目直播,像是动画节目将在8月14日傍晚6点起开播,在8月15日起的每天晚上9点回追加新集数直到9月4日为止,来自WebTVAsia的电影马拉松将在8月28日开播等,更多详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本次是难得由Youtube举办的大型直播串流活动,而且还是免费提供,所以这段时间如果闲着没事的话来Youtube Super Stream看看节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