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Telegram开启个人视讯通话测试;同时计划在近期推出群组视讯会议功能!

0
Telegram 2 1

在今时今日,各大社交软件都纷纷具备了个人或是群组的视频会议功能,而以主打加密保护为主打的社交通讯软件Telegram截至目前都还未具备这项功能,在最近Telegram就终于要跟上各大社交通讯软件的脚步了,最近Telegram就在Android以及iOS版本的Telegram上开启了Alpha的测试,来进行1对1的视讯会议功能,只不过关于群组视讯会议的话,就还未开启测试。

 

Telegram 1

根据Telegram的团队表示,这项视讯会议的按钮将会出现在联系人的界面上,当用户开始与其他用户进行视讯会议的时候,也能自由地与音频通话进行互换。不仅如此Telegram的视讯会议功能还支持画中画(PIC In PIC)的模式,在这个模式下能允许用户在进行视讯会议的同时,也能和其他用户透过文字讯息进行聊天。同时Telegram也强调表示,这项视讯会议的内容也是终端加密的防护。

 

Telegram 2

此外,Telegram也表示基于目前视讯会议功能还处于测试的阶段,所以稳定性会有区别,不过开发团队表示在更新后稳定性将会大幅提升,此外团队的短期目标是要在近期内为Telegram添加群组视讯会议的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