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轻薄本处理器!Intel 11代Tiger Lake处理器发布:性能增强20%,游戏、工作表现提升,将于秋季上市!

0
tigerlake

就在刚刚,Intel正式推出了全新的11代Tiger Lake处理器,采用10nm制程,当中包括了新一代的Iris X Graphics、支持Thunderbolt 4、Wi-Fi 6,主要面向轻薄笔记本的市场,带来更强劲性能、续航等表现!

遊戲表現
性能上,Intel表示新一代处理器与前一代产品相比性能提升了20%,频段高至4.8 GHz,图形处理性能也提高了两倍,凭借着Intel Xe集成显卡在游戏中可以提供比上一代快两倍的帧数,现场还拿来与AMD处理器以及搭载了NVIDIA MX350GPU的十代Intel处理器进行比较,11代处理器的性能表现都更加的优秀!除此之外,在AI性能处理也提升了5倍,让电脑能够进行更智能的操作,Intel现场演示了在视讯时智能屏蔽环境噪音的效果演示。
3倍速度
本次的TigerLake处理器均支持WiFi 6网络配置、新一代的Thunderbolt 4标准,该标准支持40Gbps的速率传输,支持连接至8K屏幕或是2个4K屏幕显示。
faster
对创作者方面,运行各大软件如Adobe Expert等软体都比起AMD还要更快,号称工作流程速度最高提升2.7倍。

evo

接着是Intel为移动笔记本而设的Project Athena认证体系进行更新,下一代的电脑若要要获得认证,需要搭载11代处理器、通过25项以上的性能测试、FHD情况下支撑9小时以上的续航、4小时能够充进30分钟,并支持Thunderbolt 4、Wi-Fi 6等规格,而Intel也对Project Athena进行了视觉上的重整,推出了全新的Intel evo图标,以后通过Project Athena认证的笔电都将看得到相关的标签。

 

 

搭载这些Intel的第11代处理器的笔电产品预计将在这个秋季上市。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