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为Mate系列注册8个全新产品,包括MateRobot、MateAR、MateRing等!

0
huawei mate商标 2

HUAWEI Mate系列是名单下阵容越来越大,包括了手机、平板、笔电等等。早在今年5月的时候,HUAWEI公司就注册了Mate Watch和Mate Pod、Mate V等商标。昨天,就有Twitter网友曝出该公司为Mate商标注册了8个全新的产品类别,分别是MateVR、MateRobot等等。

据悉,按惯例,HUAWEI Mate商标通常是使用在HUAWEI的高端产品上。

Twitter网友@Rodent950从Twitter列出了Mate商标注册的8个产品类别,分别是MateVR、MateRobot、MateRouter、MateAR、MateBand、MateRing、MateHome以及MateAuto。

根据Twitter网友列出的8个产品类别,可以看出HUAWEI有意进军除了手机、笔电等等行业外,似乎将会进入更多其他种类的科技领域。从所注册的产品类别中可看到,其他科技领域包括了机器人、汽车、AR等等。

HUAWEI究竟会在什么时候推出这些Mate商标的产品,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