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没还到SAMAN,这次千万不要错过了!交通部延长JPJ罚单70%折扣优惠至9月30日!

0
JPJ CV

早前我国交通部长魏家祥就宣布,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缴付陆路交通局与陆路公共交通机构(JPJ )罚单都能获得70%的折扣。魏家祥表示,8月是国庆月,但即将来临的9月16日也是举国欢庆的马来西亚日,因此他决定再度延长JPJ折扣优惠长达1个月至9月30日。

 

JPJ 1

魏家祥表示,所有在陆路交通法令、商用车辆执照管理句法令、陆路公共交通法令下发出的罚单,包括列入黑名单的案件,一律都能享有折扣!但凡所有陆路交通局系统内的罚单,都能享有70%的折扣。

 

JPJ 3

所有罚单都可以在陆路交通局(州分局和城市转型中心)、mySIKAP网站、Kiosk JPJ和JPJ Mobile缴付且获得折扣。此外,至于已列入黑名单的人士,在缴交罚款前,必须到陆路交通局办理文件上的工作。

 

最后想知道驾驶者本身是否有拖欠JPJ的罚单,大家能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来查询哦!步骤很简单,只需要输入“JPJ《空格》SAMAN《空格》个人身份证号码或是汽车车牌号码”,随后将资料发送至15888,即可查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