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Malaysia推出HP for Business商业方案,供中小型企业每月最低RM85贷款购买笔电等产品,为期36个月!

0
hp

HP推出过各式各样的产品如打印机、笔电等等。现在HP Malaysia为了支持本地中小型商家,特别推出HP for Business商业方案,其将于10月推出长达36个月的分期付款计划,让中小型商家能够以每月低至RM85的款项购买科技产品。

hp logo

除了能够让中小型商家以每月最低RM85购买科技产品外,同时还搭配了12个月免费的Deskera云软件综合服务,帮助中小型商家处理票据、会计、财报、销售、追踪等业务运作,甚至比处理发薪、请假、开支等日常工作。

根据《惠普亚太区中小型商业前景报告》指出,46%受访的中小型商家认为疫情爆发后,业务的增长速度显得缓慢。尽管如此,依然有超过50%受访者表示,除了求存,他们还要在疫情结束后大步向前 ,目前还在寻找关键的支持和指导,并通过数码作业和商业转型延续商业生命。

HP Malaysia就通过HP for Businees提供资源、系统、专业姿势、创新科技等等来支持本地中小型商家转型。此外,HP for Business也将举办免费的商业Webinar视讯会议,让中小型商家于与同业针对数码经济、成本效益等问题分享心得。

因为科技的发达,中小型商家和雇员都会要求拥有强大、安全和能互相协作的科技来提升业务生产能力和运营能力。他们同时也要求产品和服务的生态系统能够跟知识和专业搭配,以便处理更广泛的业务需求。

HP for Business Group Shot

因此,HP Business所推出的分期付款计划包括了HP ProBook 440 G7、HP ProBook 445R G6 和 HP ProDesk 400 G6。对于这三款产品分期付款的售价分别是:

1. HP ProDesk 400 G6售价从RM2669起,可选择36个月分期付款,每月供RM85.50。

2.HP ProBook 440 G7 售价从RM3250起,可选择36个月分期付款,每月供RM104.12。

3.HP ProBook 445R G6售价从RM2999起,可选择36个月分期付款,每月供款RM96.08。

这些分期付款计划配套包含长达12个月的Deskera (价值RM5,000的基本计划,供5个用户使用)、一体化的商业软件包括记账(发票据、会计、财务报告)、销售(CRM、潜在客户、转化)及员工管理(薪资、请假、开支)。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项分期付款计划的朋友们,可浏览HP for Business官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