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Apple Watch Fit渲染图曝光:长条手环设计+圆形边框,或于9月16日发布,售约RM620起?

0
Apple 1 1

在过去的星期二晚上(9月8日)Apple就宣布将在来临的大马时间9月16日凌晨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据传Apple仅会在9月16日当天发布iPad以及Apple Watch等新品,而最近就有外媒释出了关于传说中称为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ries R,而此次这款Apple设备又有了新的命名为Apple Watch Fit,根据渲染图来看,Apple Watch Fit支援了不同表带的更换,同时在设计上采用了椭圆设计。

 

Apple 1

在渲染图上,就显示了Apple Watch Fit的具体售价为149美元起跳(约RM620),在屏幕似乎也是椭圆设计,因为看到显示画面也是圆形边框。

 

Apple 2 1 Apple 3 1

此外在这系列的渲染图上,也曝光了Apple Watch Fit的部分功能,在渲染图上就显示Apple Watch Fit具备了运动功能模式、心率监测、屏幕显示时间以及通知来电等。

 

Apple 4

不过以上都仅仅是外媒释出的渲染图,至于Apple Watch Fit是否会发布,就有待在9月16日举办的Apple发布会才能知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