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CEO黄仁勋:NVIDIA无意进军手机市场,收购ARM后也不会进行干涉!

0
nvidia ceo 1

昨天,就有关于NVIDIA以400亿美元(约RM1660亿)收购ARM的新闻引起了关注,因此NVIDIA负责人就公开声明表示从此刻开始,他们将会携手ARM共同打造AI时代首屈一指的公司。

AR0008411

NVIDIA的声明中强调这笔交主要是关于AI的发展,声称ARM的交易能给原就领先的AI计算平台和ARM广阔的生态系统结合,建立AI顶级的半导体公司。NVIDIA CEO黄仁勋认为AI是这个时代最为强大的技术力量,可从数据中学习,AI超级计算机编写着人类无法编写的软件。

在宣布收购消息后,得到证实的是NVIDIA和ARM两家公司不会完全分开,但也不会全盘干预,也就是保持中立立场。简单来说,NVIDIA能够得到ARM技术授权,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同时保证就算某个ARM客户和NVIDIA发生争吵,NVIDIA也不会干涉ARM任何的许可工作。

14044711455l

另外,黄仁勋也强调NVIDIA并不会进军手机市场,而且也准备好说词来说服反对者。

如果只是纯论商业,这两家公司是不同的,要直接说垄断也说不过,毕竟这两家公司还是有点竞争的关系。ARM是从英国法家的,ARM联合创办人Hermann Hauser就主张这涉及到英国经济主权,并借此在政界发起Save ARM运动,后势将会如何还有待观察。

根据科技新报指出,若NVIDIA想要完全把ARM收入囊中,它现在需要的就是非常有力专业政治掮客,从而帮助NVIDIA。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