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理爆猛料:罗斯玛雇佣近40名网军,小组队长月薪达5000令吉;其余成员月薪从2000至3000令吉不等!

0
罗斯玛 CV

根据星洲日报的消息指出,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的前特别官员拿督斯里查曼苏在今日(9月17日)作为证人出庭有关 “砂拉越太阳能弊案” 时就表示,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每月会自费雇请40名网军以维护自身形象。

 

罗斯玛 2

根据里查曼苏在今天出庭供证的时候表示,罗斯玛聘请的这40名网军中,一共分为三个小组,其中这三个小组就各别以著名部落格“Papagomo”、“Parpukari”以及“The Unspinners”领军。

 

根据里查曼苏的说法,这三人在2012年至2018年,这6年期间,他们都会收获RM5,000的雇佣费,另外有12至15名每月会获得大约RM3,000的雇佣费,其余在Facebook负责宣传的网络写手,每月则会获得RM2,000的费用。

 

罗斯玛 1

不过对于资金来源里查曼苏就无法确认,仅表示说这笔资金是从罗斯玛手中获得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