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也会离家出走?扫地机器人离奇的“离家出走”!失主在Facebook上发帖求助!

0
Robot CV

主人们在Facebook上刊登动物走失案例我们听多了,那么这起走失案例你肯定没听过,最近在Facebook上的“巴生人专页”就有一则帖文是关于寻找“离家出走”的扫地机器人。

 

Robot 1

失主表示,这台走失的扫地机器人虽然具备回收功能,不过超出一定的范围后,扫地机器人就无法被召回。至于这台扫地机器人是如何走失的,失主就表示当时住家大门是开着的,全部人在外面聊天、玩耍,根本没人留意到机器人离家出走。

 

同时,失主也表示整家人都找遍家中各个位置了,包括能躲藏的角落都找了一遍又一遍,可是始终都找不到这台走丢的扫地机器人。

 

此外在贴文中,就有网友表示主人刻薄,没给机器人休息,导致它如女佣般离家出走,但失主回复表示:“才使用不到半年,还没真正刻薄。”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