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折叠手机专利曝光:屏幕向外上下翻折+单荧幕设计+置中挖孔镜头?

0
htc折叠机

近期,折叠手机似乎成为热潮,各大厂商纷纷开始研发起折叠机。除了早前曝光的OPPO、HUAWEI等折叠机专利,近日台湾品牌HTC似乎也加入了折叠机行列,有外媒曝光HTC“可折叠显示设备”的专利。从所曝光的专利来看,这款HTC折叠机采用上下对折设计。

htc opvouwbare smartphone拷貝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指出,HTC在去年1月的时候在美国申请了“可折叠显示设备”的专利,并且于今年8月20日发布并在世界智慧财产权组织(WIPO)专利资料库中公开。

smartphone kopen拷貝 1

这款HTC折叠机采用向外上下翻折的方向,并且配备铰链设计,来确保柔性屏幕在折叠过程中不会轻易产生皱纹。在机身屏幕靠近重要位置的铰链处有一对支撑模组,结合了许多密密麻麻的齿轮去尽可能减少柔性屏幕在折叠过程中过度拉伸的问题,并且降低手机出现皱纹痕迹,也使得整体机身看过去明显凸出,也显得较厚。

htc 5g smartphone拷貝

此外,从这款HTC折叠机专利来看,其仅仅具备单荧幕设计,并不像其他折叠手机一样采用双荧幕。而屏幕顶部中间部分有单孔摄像头。

至于未来HTC是否会发布这款折叠机,唯有等待官方进一步宣布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