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第二测试版引入更多新Emoji!珍珠奶茶、忍者、俄罗斯娃娃、跨性别等,或在10月释出?

0
emoji

早前,Apple在 世界 Emoji 日  当天就分享了一批即将登陆 iOS 14的 Emoji 。而现在我们就可以在 iOS 14.2 Beta 2 版本中看见它们的身影了!

168e803097744a4

从图片上来看,这次新增的Emoji 将有珍珠奶茶、忍者、俄罗斯娃娃、跨性别符号等之外,还有流泪微笑的表情符号、小强和苍蝇等等。另外还包括女性穿西装, 男性穿婚纱的表情符号。

 

2020 09 30 13.34.00 2020 09 30 13.33.40

不仅如此,在喂奶的表情符号也添加女性以外的其他性别选项,在不同肤色和性别选择上更多元化。

Apple 每年最新 Emoji 都会跟 iOS 主要更新版本一同释出,上一次加入新Emoji是去年的 iOS 13.2 版本,然后下一次可能在今年10月跟随 iOS 14.2 更新释出,到时也有机会在新版 macOS 11 Big Sur和iPadOS 上推出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