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厂商华阳对外展示车内集成OPPO无线闪充AirVOOC技术,未来将量产使用!

0
OPPO V

随着闪充技术越来越普及化,不少设备都具备着闪充的功能,而最近在北京车展2020期间,OPPO就与中国汽车厂商ADAYO华阳展示了,在汽车内集成OPPO无线闪充技术——AirVOOC,同时在OPPO这款无线闪充技术上就具备了最快40W的输出功率。

 

随着目前用户们使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用户针对手机的续航及充电能力都相对提高了要求,对此就衍生出闪充技术等,来解决手机续航不足的一个方式,而相信一直以来都有关注充电技术的大家,都了解OPPO近年来在充电技术上都取得不错的突破,就好比研发出输出功率达到40W的AirVOOC无线闪充技术。

 

近年来,无线充电在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家用电器等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不过在汽车行业里,支持手机闪充技术的整体占比仍较为有限,车载无线充电技术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而目前中国汽车厂商ADAYO华阳,就通过OPPO的专利许可,完成了对 OPPO 快充协议的适配,现已支持40W无线快充功能,并已准备好将OPPO领先的闪充技术实现车载前装量产落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