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队更新驾照了!JPJ宣布10月16日起,民众可通过myEG线上更新汽车驾照!

0
JPJ CV

早前在政府实施行动管制期间,大马陆路交通局旗下的许多服务都无法正常运作,对此在随后大马陆路交通局就开始检讨旗下的服务,以便进一步迎合目前新常态所需的一切,为此大马陆路交通局就宣布,将会重新启动 myEG线上 更新路税和驾照的服务。

 

https://www.facebook.com/jabatanpengangkutanjalanmalaysia/posts/10158864597427421

JPJ 1 JPJ 2

根据JPJ发出的文告显示,从10月9日开始,民众可以通过myEG线上系统来更新摩托车路税(Road Tax Motosikal),同时在10月16日起,民众则是能够通过myEG线上更新汽车驾照(CDL)。

 

不过没在需要注意的是此次myEG线上更新,并不涉及学车的驾照(LDL)和暂准驾照(PDL)。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