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海外首发智能体脂秤及智能声波牙刷:10月10日开卖,优惠价RM99起,并有机会赢取RM20,000奖品!

0
realme 6 2

在今天(10月5日)realme就在大马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智能家居用品分别为realme M1声波电动牙刷以及realme Smart Scale体脂秤,这次也是realme在海外首次发布这两款产品!话不多说下来就赶紧来看看这两款智能家居用品有些什么特别的地方吧~

 

realme M1声波电动牙刷

realme 4

realme 2

realme M1声波电动牙刷采用了3.5mm的无金属刷头,具备99.99%的抗菌功能,可以有效地防止由细菌所引起的口腔问题。同时,在包装盒内则包含了一个普通刷头及一个敏感刷头提供更换。而其刷毛可以轻柔刷牙,且牙刷头部10度的角度可以在基本使用的状态下,带来平衡清洁及舒适的使用。这款声波电动牙刷也采用了声波电动马达,其马达可提供每分钟约34,000次的速度震动并且可有效清洁口腔每个区域,同时也含有低于60dB的噪音标准,提升使用体验。
realme 1
realme 4 2
realme 3
续航方面,realme M1声波电动牙刷就配备了800mAh电池,采用了无线充电的方式,一次充满电续航可长达90天,只需4.5小时就可充满。另外,根据官方表示充电5分钟续航就可长达2天。同时,realme M1声波电动牙刷更有IPX7防水功能。此外,这款牙刷更具备了柔软模式、洁净模式、洁白模式及抛光模式等4种清洁模式,以让不同的用户根据其需求来使用,同时也有记忆模式,可以在用户使用时,无需再做出调整便可以利用原有的模式进行刷牙。
Visual realme M1 Sonic Electric Toothbrush
最后在售价方面,realme M1 声波电动牙刷的售价为RM199,配有两款配色,分别为白色以及蓝色可以选择,并且将于10月10日在Shopee上的realme旗舰店开卖,同时在当天购买海货获赠realme Buds Classic耳机。

realme Smart Scale智能体脂秤

 

realme 6 1

realme也在现场发布了realme Smart Scale智能体脂秤,realme Smart Scale整体厚度为23.5mm,并且可以承受高达150KG的重量,同时也拥有小重量模式,可以测量0.05G至9.99KG的物品。

realme 5
在功能方面,realme Smart Scale智能体脂秤就采用了BIA传感器,可以获取身体中的生物电流信息,透过算法来分析出体脂含量、肌肉含量以及实施心率检测。
realme 6
此外,也有16种健康数据可以全面分析用户的身体,如体重、体脂、BMI、身体年龄、水分率、骨量等。同时,用户也可以透过realme Link app查看健康报告。续航方面,realme Smart Scale智能体脂秤就搭载了4颗AAA电池,续航可长达360天。

Visual realme Smart Scale

最后在售价方面,realme Smart Scale智能脂秤一样配有蓝色及白色配色可以选择,售价为RM149,并且将于10月10日在Shopee的realme旗舰店开卖,在当天将会以RM99的价格出售。
Visual Buy Win
此外,在当天购买realme Smart Scale智能体脂秤消费者们,还有机会赢取总值RM20,000的奖品,其中就包括了realme 7 Pro(2部)、realme Band(50个)、realme Watch(30个)、realme Power Bank 2(20个)。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